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工业基地 活力新城】宁化中沙乡:扩建5万羽蛋鸡养殖基地

2020
08/10
07:1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7日,在位于中沙乡半溪村的台鑫禽有限公司蛋鸡养殖扩建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厂房钢架焊接。


为进一步扩到蛋鸡养殖规模,该公司投资500万元,在原有的养殖基础上,扩建5万羽蛋鸡养殖基地,并引进大牧人养殖设备,实现生产全智能化。  


公司负责人李其强介绍,公司成立于2017年5日1O日,占地面积50亩,以养殖海兰褐、海兰灰2个品种蛋鸡为主,目前存栏蛋鸡9.6万羽。 扩建的5万羽蛋鸡养殖基地预计下个月建成投产,可日产优质无公害鸡蛋近7吨,生物有机肥3 吨,提供 50 多个就业岗位,带动 100多名村民增收。(记者 雷露微 肖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肖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