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到安乐镇、曹坊镇调研

2020
05/23
07:08
宁化县安乐镇 曹坊镇


5月20日,宁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廖祥初一行到安乐镇、曹坊镇调研乡村振兴、红色文物挖掘保护利用等工作。


廖祥初一行先后到洋坊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谢坊村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暨市级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项目、安乐村省财政厅挂钩共建文化项目现场等地实地察看。他要求,要进一步找准发展与民生的结合点,切实将笋竹、花卉等优势产业转化为乡村振兴、脱贫致富的新动能,为实现宜居宜业、安居乐业的富美新安乐奠定基础。


廖祥初一行到曹坊镇下曹村,实地参观了下曹古民居建筑群各红色文化保护遗址点,详细了解了曹坊镇革命遗址分布情况、现状,保护与利用的措施及进度。廖祥初要求,要加大对遗址遗迹修缮保护力度,深入研究曹坊镇的革命史、斗争史、建筑史,做好“红色”“古建”文章。发挥和利用好红色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红色文化产业。发挥遗址遗迹点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实现红色资源、党性教育、生态旅游的相互融合,打造响亮的红色旅游名片,不断提升曹坊红色古民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讯员 廖伟源 黄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廖伟源 黄颜】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