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工业基地•活力新城】宁化月兔科技:旺季生产订单忙 紧急招工解难题

2020
05/22
07:3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1日,在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着,一台台空调在流水线上组装完成。随着夏季来临,气温逐渐升高,宁化月兔公司进入生产旺季,生产一派繁忙。


据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总经理杨江平介绍,公司5月接到订单15万套,6月、7月已接到订单20万套。目前,公司8条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日产能在1万套左右,全年预计产能将达100万套。


疫情防控期间,宁化月兔公司于2月底复工,3月份复产,订单大都往后延期。进入5月以后,全国各地经销商纷纷向宁化月兔空调公司发来了订单。订单量呈井喷式增长,公司产品供不应求。


因订单急速增加,宁化月兔公司出现了流水线一线人员紧缺问题,到6月1日前,仍需招千名员工才能满足生产。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刘洁表示,新招员工上班时间为12至14小时,薪资待遇每小时14元,每月4000至5000元,享受餐补、夜班补贴和缴纳工伤保险。


目前,宁化月兔科技有限公司正全力以赴,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将人员召集到位,确保整个旺季生产有序进行。(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