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印发《宁化县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十二条措施》

2020
05/22
07:3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促进宁化县建筑业加快发展,进一步提升建筑业发展水平,5月18日,宁化县印发《宁化县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十二条措施》。


该措施结合宁化县实际,从鼓励企业资质晋升;积极引进外地建筑业企业,支持建筑企业总部建设;支持县内建筑业企业承接施工任务;积极财税扶持政策;提升经济总量奖励;规范政府投资小规模工程承发包行为;减轻企业资金压力;及时拨付工程款项和办理工程竣工验收;鼓励企业创优争先;人才培养奖励;优化市场环境;其他相关规定等十二个方面促进宁化县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该措施由县住建局负责解释,自发文之日起实施,试行三年。《宁化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建筑业发展壮大的若干意见》(宁政文〔2017〕321号)同时废止。执行中如遇上级有关政策重大调整,所涉及条款将视情况及时调整。(记者 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