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全国助残日,宁化爱心志愿者组织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2020
05/19
08:0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在第30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4日,宁化县民政局联合县葛藤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安远镇开展“情系残疾人,慰问暖人心”回访慰问活动,为15户生活困难的残疾对象送去爱心物资。


活动前,社工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慰问对象进行入户探访,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需求,并在社工志愿者群发起志愿者招募和捐赠物资的倡议。群成员们纷纷响应,积极捐款捐物,短短半个小时,就募集到款项及物资合计1600余元。


在走访慰问中,社工志愿者在发放慰问品的同时,还积极向慰问对象宣传残疾人相关福利政策,并为他们一一解答疑惑。慰问户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意,并表示以后会更加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谢文娟)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谢文娟】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