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回应民声 排忧解难

2020
05/19
08:0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宁化县公安局在收到群众反映翠江明珠沿河某酒吧存在扰民现象的诉求后,组织翠江派出所民警于4月13日上午10时、夜间22时前往调查核实。


翠江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核实,发现该酒吧确实存在唱歌扰民的情况。民警找到该店负责人,劝导其要严格控制点唱服务时间,避免与小区居民产生矛盾,引发纠纷。


经过民警劝导,酒吧负责人积极配合。在后续民警“回头看”实地走访中,该店确实已经不再提供点唱服务。


“现在酒吧没有出现扰民情况了,我们对派出所的解决方式还是比较满意的。”翠江明珠小区业主伊先生说。


自“e三明”运行以来,宁化县积极对接平台,发挥“民意直通车”作用,为群众排忧解难。根据“e三明”的信息反馈,群众主要诉求集中在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交通运输、卫生计生、市场监管、机关效能、社会保障、农业农村、民政、水利电力等方面。4月份,宁化县共受理诉求件465件,评价满意度99.87%,查阅率100%、回复率100%、办结率100%,有效解决了群众诉求,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民的服务。( 记者 洪坤泽 刘鹏翔 )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刘鹏翔】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