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城南镇:人大代表调研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

2020
05/12
08:00
城南镇


近日,宁化县城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同时邀请县政协委员到市级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上坪村,开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主题调研。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上坪村环境综合整治、海棠花观景长廊、休闲栈道、竹山道路等项目,了解恒伟饮品复工复产情况,走访贫困户,并与村干部进行交流座谈。


人大代表们从加快推进“悠然南山”生态旅游项目,深入挖掘张氏、马氏家规族训“孝廉、耕读、节俭”文化内涵,持续做好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讯员 黄龙美)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黄龙美】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