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家装市场有序复市

2020
05/06
07:5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宁化各行各业逐渐恢复生产、经营,市民生活也慢慢恢复正轨。“五一”期间,宁化县家装市场随着天气渐暖也在逐渐升温。


在科学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宁化各部门积极行动,有序推动各类商场、市场复商复市。一度受到影响的线下消费市场,又焕发出新的活力。“五一”期间,各大家居建材商场推出优惠活动,通过举办“抽奖”“砸金蛋”等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共同迎接装修“红五月”。



记者走进居然之家宁化店,近百家商户开门营业。据居然之家宁化店总经理黄前程介绍,复商复市以来,整体销售情况良好,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了50%。“五一”期间,居然之家宁化店销售2000多单。


疫情期间,为降低商户的经营压力,居然之家宁化店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减免所有商户一个月的租金和物业费,支持商户发展,共渡难关。(记者 张林勇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林勇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