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工业基地·活力新城】宁化白色家电产业园生产项目有序推进

2020
04/10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7日,在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白色家电产业园项目现场,30多名建设者正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


该项目于去年9月开工建设,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54.8亩,新建4幢钢结构标准厂房及相应的道路、供电等配套设施。目前1号、2号厂房土建及钢构施工全部完成,正在进行1号仓库、2号仓库墙面板、屋面板安装。项目建成后,将补齐白色家电产业链条,加快打造宁化白色家电产业制造基地。


“目前建设队伍正在积极抢抓工期,把受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据项目技术负责人郑新鸿介绍,自2月20号复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在严格防疫的基础上,增加投入、力抢工期,项目有望今年6月底将全面竣工。(范日樑 肖松 尉峰 孙熙斌 )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肖松 黄尉峰 孙熙斌】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