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货车翻入30米深谷消防紧急展开营救

2020
04/08
08:0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4日傍晚18时,由于连日下雨,道路湿滑,一辆小货车在淮土镇淮阳村禾树排从山上翻下30米深的谷底,有人员被困。宁化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在救援现场有2名被困人员,一名脊椎受伤,另一名腿部受伤。由于山谷坡度接近垂直,消防员利用绳索制作好锚点,随后六名指战员携带担架、挂钩,利用绳索下放至被困人员位置立即组织展开救援工作。


消防指战员首先将脊椎受伤,伤势较为严重人员固定在担架上,由六名指战员将担架抓在手上,一步一步将被困人员往下转运。因为山路十分崎岖湿滑,消防指战员们一次次摔倒,但也没有让担架滑落,从谷底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随后消防员们再次返回现场,将另外一名被困人员救出,21时42分,经过两个多小时营救,两名伤者均由120救护人员送往县医院治疗。(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程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程健辉】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