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水茜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2020
03/27
07:52
宁化县水茜镇


3月24日,宁化县水茜镇组织安监站、派出所联合开展烟花爆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检查组检查了集镇6家经营户,重点检查经营户的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店内货物存放量和摆放标准、是否放置灭火器及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销售违规烟花爆竹、是否存在“前店后宅”“下店上宅”等情况。


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部分经营户存在烟花爆竹存放数量超标;灭火器过了使用期;店面、仓库乱堆乱放现象严重;缺少严禁烟火醒目标识等问题。检查组对经营户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要求其针对问题清单立即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通讯员 刘慧玲 谢金凤)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慧玲 谢金凤】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