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常委(扩大)会召开

2020
03/17
07:2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3月16日,宁化县委常委(扩大)会召开。县委书记余建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姚文辉、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县委副书记马志凡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月26日和3月4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听取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工作汇报,研究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等有关事宜。



会议研究了《宁化县乡镇机构改革总体方案》。


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省、市委常委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我县科技工作汇报,研究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问题;研究市“新时代新三明百名担当作为青年先进”评选表彰建议人员;研究人员调动问题。(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