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行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0
02/22
07: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21日,宁化举行2020年全县党政领导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长姚文辉代表县委、县政府与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签订2020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余建地指出,过去一年,在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下,平安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等重大活动安保维稳工作;禁毒和预防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成果突出,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成效明显;在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城区空气质量居全省县级城市第九位,国控肖家断面水质达到Ⅱ类水质标准,小流域水质断面考核位居全市前列,全市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考评我县为优秀等次。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王竟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