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获得市2019年度“五比五晒”竞赛活动表彰

2020
02/12
07:5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中共三明市委、三明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五比五晒”竞赛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其中,宁化获2019年度“五比五晒”竞赛活动先进单位二等奖、“比拉动点、晒投资”单项第一名。


表彰决定指出,2019年,全市各级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五比五晒”为抓手,以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主线,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态势。


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经研究,决定对梅列、将乐、建宁、三元、沙县、尤溪、宁化、明溪、清流等9个县(区)和市委办、组织部、人大机关、统战部、政协机关、总工会、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政府办、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林业局、工信局等15个市直部门予以表彰。(范日樑 )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