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全面停止活禽交易宰杀和小吃经营

2020
01/29
08:3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28日,宁化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下发《宁化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令(第3号)》。通告指出,自2020年1月29日12:00起,宁化将关闭县辖区内所有活禽交易宰杀市场和小吃店,并立即停止活禽宰杀交易和小吃经营行为,阻断可能的传染源和传播途径,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通告要求,涉及关闭区域内的市场开办主体及经营者必须做好清洗和消毒、病媒生物防治、排除隐患和安全管控等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等部门,以及各乡(镇)按照各自职能职责联合对活禽交易宰杀和小吃经营进行行政执法,对拒不执行者将予以严厉处罚并依法追究相关责任。(张茜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茜茜】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