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新春走基层】宁化县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0
01/21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0日,宁化县领导姚文辉、李平生、马志凡、吴芳、张如梅、兰其锋、吴金珠分别走访慰问就业困难人员、退伍军人、省劳模、优秀人才和人武部官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县长姚文辉、副县长兰其锋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市劳模张莲英、优秀人才夏晨阳、残疾人困难户张平生、退伍军人巫朝金,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逐一送上慰问金或慰问品,向他们送上党的温暖和美好祝愿,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


随后,姚文辉、兰其锋一行到县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武警官兵,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宁化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张煌鹏 肖松 徐传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