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2019
12/30
18:1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9日,参加宁化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充分肯定县政协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副主席吴金珠、伍秉曲、张运华,四级调研员江正根参加分组讨论。委员们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详实,客观总结了县政协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委员们认为,在过去一年里,县政协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提高政协工作实效,为新时代新宁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2020年工作安排,切实关注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和社会热点问题,做好深入调研,为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改革开放及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事业积极建言献策。(肖松 张煌鹏 雷露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肖松 张煌鹏 雷露微】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