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9
12/29
19:1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宁化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客家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界的政协委员欢聚一堂,将紧紧围绕事关宁化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议政、真诚协商,共绘富美新宁化的美好蓝图。 


县委书记余建地,大会执行主席李平生、吴金珠、伍秉曲、张运华、江正根、陈华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姚文辉、潘闽生、马志凡、林移发、郑丽萍、江向荣、钱锋 、刘小帆、黄树荣、吴芳、罗远昌等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领导,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三明工贸学校领导,历届县委、县政府离退休领导,历届县政协离退休领导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176名,实到会的委员174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县政协副主席伍秉曲主持会议,宣布大会开幕。


上午8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宁化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赖全平 肖松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