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八旬党员志愿宣传19载

2019
12/16
06:2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2日,宁化县城郊镇马元村10多名村民围坐在一起,聆听本村的老党员潘用权宣讲党的惠民政策和红色故事。


潘用权今年85岁,是一名马来西亚归国华侨,有着35年党龄。他在马来西亚度过童年时代,于1946年随哥哥回到泉州老家。1965年,他移居宁化县城郊镇马元村,先后担任马元村护林员、大队长、村书记。


2001年,潘用权从村干部岗位上退下后,开始了志愿宣传之旅。19年来,他积极学习,热心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森林防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移风易俗等知识,搭起党群之间的连心桥。除了集中宣传外,他还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宣传单,方便出行困难的村民。为让村民听得明白、理解透彻,他采用讲方言的方式让宣传更接地气。近年来,他结合村情,重点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推进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宣讲,谈的都是老百姓关心的事。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罗舒旻】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