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学习强国”助力吴陂村脱贫奔小康

2019
12/06
06:39
学习强国


“我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观看视频,了解时政新闻,工作学习两手抓,一点儿不耽误。”福建省自然资源厅下派淮土镇吴陂村第一书记刘相明笑着说。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始在村级层面上推广,刘相明立即响应,号召吴陂村两委干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这是一次学习的好机会。通过对吴陂村党员居住情况进行分析,刘相明组织村干部针对外出党员、在家党员,分别采取微信群发送电子版操作手册,在线答疑、一对一指导,手把手教学的方式,帮助吴陂村党员下载软件,做到党员“100%加入,100%学习”。平时走村入户,刘相明总不忘关心党员学习情况,“学习强国,你下载了吗?”“今天学了吗?有没有操作方面的问题?”


刘相明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做好革命老区、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工作。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饮水思源,决不能忘了老区苏区人民。”这一席话让刘相明备受鼓舞,他说:“淮土镇作为红军长征出发地,是一片红色热土,而吴陂村作为淮土镇8个贫困村之一,在脱贫奔小康的道路上还需要持续努力,我深感责任重大。”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陈思远】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