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2019
11/06
07: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4日,宁化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市委第4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国城、副组长吴碧英到会指导,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姚文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周颖、伍民、刘小明、黄栋、郭志铭、饶浩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大家对照初心使命,围绕“加强城市建设与治理”“提升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改善小区物业管理”“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信访工作”等调研主题,交流了调研成果,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为高质量转化调研成果,深入抓好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推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姚文辉强调,要抓好问题整改,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开展、同时推进,紧盯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不放松,以真查实改的成效取信于民。推动成果转化,要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为破解全县发展中存在的难题提出好对策、好建议。开展常态调研,要认真总结这次调研活动的做法和经验,行之有效的要坚持下去,推动调研工作走向常态化、制度化,使调查研究成为谋划工作的先手,决策部署的助手,推动工作的抓手。


黄国诚对此次主题调研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宁化县政府班子成员认识到位,选题认真,调研深入,联系实际,质量较高,能围绕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广泛细致的调研,达到调查研究目的和要求。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调研方案,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助力宁化经济社会发展。(范日樑 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王竟宇】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