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政府党组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
11/06
07:0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4日,宁化县政府党组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姚文辉以“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城市治理新使命”为主题,为全县城市建设管理相关部门上专题党课。市委第4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国城、副组长吴碧英到会指导。


姚文辉强调,要勤于学思悟践,深入领会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城市建设管理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牢记为民宗旨、树立公仆意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


姚文辉要求,要敢于刀刃向内,检视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的差距。“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关键一环,也是“抓落实”的前提和着力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检视自己在思想觉悟方面的差距、在精神状态方面的差距、在本职工作方面的差距、在廉洁自律方面的差距,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革命性。


姚文辉强调,要勇于担当作为,建设有温度有热度有舒适度的美丽翠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进一步完善城市治理体系,提高城市治理能力,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一环,城市建设管理相关部门要有想担当的责任,敢担当的勇气,善担当的措施,能担当的本领,坚决扛起城市治理的重任,让翠城更舒适、美丽。(范日樑 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王竟宇】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