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城郊镇湖村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
11/04
07:0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9日,宁化县城郊镇正式启动以“安全出行,从头开始”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放学时分的城东小学路口,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对学生、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通安全知识普及、教育,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安全出行,从“头”做起——城郊镇提醒您骑(乘)车请戴好头盔》。结合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工作人员向师生、家长介绍了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谨记教训,文明出行。


在全镇各主要交通路口,镇村干部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对违规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使他们认识到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各村干部走进农家开展摩托车、汽车、轮式农用机动车登记工作。(赖全平 曾金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曾金鹏 谢望龙】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