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牛角椒”通过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省级鉴评

2019
10/29
07:10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


近日,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在福州召开“宁化牛角椒”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省级专家品质鉴评会。


会议邀请了福建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福建省农产品加工推广总站、福建农林大学园艺学院、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福建省种植业技术推广总站等部门的5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宁化牛角椒”申报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开展产品感官品质鉴评。“宁化牛角椒”的品质特色、产地环境、生产方式、历史人文、产品知名度、产业发展前景符合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申报的条件要求,获得与会专家一致认可,顺利通过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省级鉴评。(邱星菊)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邱星菊】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