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第36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2019
10/28
06:1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4日,宁化县第36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35支代表队420名运动员,进行了68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其中,实验小学的巫静雯破丙组女子标枪市记录,24人打破县纪录。


在历时三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比赛共决出甲组2名、乙组6名、丙组8名,共16个团体奖项,其中,宁化六中、城东中学、实验小学分别夺得田径运动会各组团体第一名。城东小学、宁化六中分别获阳光体育展示小学组和中学组第一名,实验小学、宁师附小、宁化六中、宁化二中等16所学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肖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