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多乡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

2019
10/15
07:3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淮土镇:


    10月10日晚,宁化县淮土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讲。


    该读书班一周举办两次,利用晚间空余时间组织学习,通过镇班子成员轮流领读,带领全镇干部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同时,该镇组织镇干部联系实际工作,就如何准确把握初心和使命展开集中研讨,交流心得体会。


    在镇党委的示范引领下,各党支部迅速响应,通过向流动党员邮寄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包,分片区成立中心学习小组,选拔学习骨干担任小组长,带领各片区在家党员通读原著,联系实际,深入开展学习。(陈思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