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行主题党日文艺汇演

2019
09/30
07:1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29日,宁化县“砥砺奋进7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文艺汇演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县委书记余建地,市委第4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国城、副组长吴碧英,县长姚文辉,县委副书记马志凡等到场观看。


    演出在开场舞《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节奏欢快的舞蹈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情祝福。越剧《喜庆佳节乐开怀》唱出了喜迎国庆佳节的欢愉心情。独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舞姿妙曼、衣袂飘飘,舞出了对生活的热爱。旗袍秀《黄鹤楼》一步一婀娜,将东方旗袍美韵表达得淋漓尽致。独唱《追寻》唱响了永远坚贞不渝追随党的信念。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如梦令•元旦》等呈现出浓浓爱国情怀,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太极与书画《八法五步》、三人舞《喜水》、舞韵瑜伽《春暖花开》、舞蹈《且吟春雨》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亮点不断,精彩纷呈。最后演出在余建地、姚文辉等县委常委班子同台合唱的《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台下台上歌声与掌声遥相呼应,此起彼伏,为演出画上圆满句号。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