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45位贫困母亲共获得12.6万元资助

2019
08/31
07:32
宁化县红十字会


    8月13日至20日,宁化县红十字会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访慰问石壁、淮土、湖村、治平等乡镇的15位2019年新增贫困母亲及其子女和2017至2018年度贫困母亲子女,为每人发放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的帮扶金2000元及子女助学款1000至2000元。


    租住在城区花心街的廖女士,双腿残疾,行走艰难,丈夫于2013年尿毒症去世,儿子在上大学。她全家收入靠低保金和在家织毛鞋补贴家用。这是恒申慈善基金会对她进行的第五年资助。“谢谢恒申慈善基金会和爱心人士,是你们让我挺过了最艰难的日子!”从走访志愿者进门起,廖女士的脸上一直挂着笑容,虽然生活拮据,但她始终对未来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小燕 邱长林】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