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曹坊镇优秀学子获4.4万元奖学金

2019
08/23
07:40
宁化县新闻中心


    “感谢镇里对我的关心帮助,今后我一定认真学习,努力成为有用之才,回报家乡。”8月20日,在宁化县曹坊镇2019年优秀学生奖励发放仪式上,张天俊的一席话道出了所有受奖励学生的心声。


    仪式上,曹坊镇负责人对2019年高考及中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表示由衷的祝贺,并为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的聂熠同学发放奖学金5000元;为3名“985”高校录取生每人发放3000元奖学金;为12名“211” 高校录取生每人发放2000元奖学金;为10名考入宁化一中的学生每人发放600元奖学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