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2019年健康中国行”启动仪式在宁化举行

2019
08/21
07:59
宁化县新闻中心


    8月20日,“2019年健康中国行”暨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青年专家服务团健康扶贫出发启动仪式在宁化县红土地广场举行,活动主题为“健康促进 助力脱贫攻坚”。省卫健委党组成员方少雄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马志凡到场致辞。


    方少雄指出,“健康中国行”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工作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贯彻党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也是省卫健委党组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注人民健康福祉的具体行动。今年主题为“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凸显了促进人民健康在脱贫攻坚中重要作用,全省各级卫生健康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政府、社会、个人在健康促进中责任,创新健康促进工作的内容和形式,加大健康教育服务力度,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健康、支持健康、参与健康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张凌波】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