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档案馆首次举行开放日活动

2019
06/15
06:38
宁化县档案局


    为庆祝第12个“6•9国际档案日”,6月11日上午,宁化县档案局举办了2019年档案馆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员及社会公众近20余人走进档案馆,零距离接触档案,亲身体验档案工作,感受厚重的档案文化。


    在县档案馆工作人员带领下,档案员及社会公众先后参观了档案库房、数字化扫描室、修裱室、对外查档室等,了解了馆藏丰富档案资源、库房管理制度及档案保管设施设备;了解了纸质档案数字化扫描的要求、程序及效果;观摩了档案修复过程,并亲自体验裱糊过程;翻看了档案目录,体验现场查档服务,了解查档流程和注意事项。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黄双华】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