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部署防御当前暴雨工作

2019
06/13
07:28
宁化县新闻中心


    6月12日,在收听收看全市防御当前强降雨工作视频会议后,宁化县紧接着召开视频会,对防汛、防范地质灾害等工作进行部署。副县长张清祥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加强气象灾害预警监测,确保一旦发现险情,能及时组织引导群众安全转移。要重点防范,各有关部门要立即组织人员,对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巡查摸排,并认真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让群众了解更多的防灾避险知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科学报送灾情,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及时准确报告灾情,科学报灾、实事求是报灾,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确保尽快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


    会上,县气象局汇报了近期天气情况;县自然资源局对当前防范地质灾害工作作了部署;县应急局对灾情报送工作作出要求。(范日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