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灾后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

2019
06/12
06:51
宁化县新闻中心


    由于端午期间连日暴雨,宁化县城及乡镇出现不同程度的受灾情况。灾情发生后,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立即联系各城区和乡镇水厂负责人,密切关注水源水质情况,及时分组深入受灾乡镇、村所在地供水点,对消毒落实情况进行督查,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


    6月10日,卫生监督员分组到安乐镇、曹坊镇、治平畲族乡水厂进行巡查,指导灾后饮用水卫生应急处置工作。卫生监督员对现场制供水设施设备运行、水质消毒、卫生管理及药品仓库情况等进行了检查,现场采集了水样进行水质快速检测。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宁化县卫生计生监督所】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