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闽西北赣南最具规模的专业建材市场昨开业

2009
09/29
08:27
宁化县新闻中心

 

佳宾在庆典仪式上剪彩

 

省重点建设项目――宁化闽赣边贸建材市场昨日盛大开业。以投资3亿元、占地112亩的“闽赣边贸建材市场”和“永利家园”投入使用及商家、知名品牌的强势入驻,使这里成为闽西北及赣南地区最具规模的专业建材市场。

 

福建省军区原副司令员朱光泉,省经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益全,省环保局巡视员叶南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轩源,市政协副主席林传衍,三明军分区政治部主任陶宇银,三明学院党委原书记、市老年大学校长李长生,宁化县委书记陈忠杰,宁化县政协主席刘日太等出席开业庆典并剪彩。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旺水】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