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创城进行时】宁化县文明创建“百日攻坚”组现场推进创城攻坚工作

2020
09/17
06:4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6日,宁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创建“百日攻坚”组副组长郑丽萍一行前往城区主次干道、公交站点、校园周边、社区等地,就创城氛围营造、育人环境攻坚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工作组先后到城区北大街、红旗小学、中山街、东大路、校外培训机构、城东中学、城西社区等地实地查看,重点督查无大型公益广告、占道经营、学校路段及校园周边店外店、无证摊点、建筑围挡公益广告面积不足、校外培训机构无证经营等情况。每到一处,工作小组深入了解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工作小组要求,迎检任务艰巨繁重,时间非常紧迫,各级各部门要从坚实基础中坚定信心,从逼人形势中增添动力,整合力量,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各项工作抓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城市形象,坚决打赢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攻坚战。(记者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