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创城进行时】宁化县领导现场推进创城工作

2020
09/16
07:3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4日,宁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文明创建攻坚组组长廖祥初一行前往城区市场、街道、社区等地,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进行现场指导。


 廖祥初一行先后前往客家中心农贸市场、新桥市场、新桥路、玉林路、朝阳市场、东大路、行政服务中心、永辉超市、财富花园小区、美食城等地实地查看,重点督查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环境脏乱差、路面破损等不文明现象。每到一处,工作小组都深入了解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指出,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完善城市功能,进一步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城市形象,积极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文明城市。(记者 刘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