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数字宁化•智慧创城”平台助力创城

2019
08/19
07:06
宁化县委文明办


    8月15日,宁化县在全县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校园中试运行“数字宁化•智慧创城”平台,进一步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有效开展。


    “数字宁化•智慧创城”平台是宁化县委文明办利用互联网和手机应用助力创城的新尝试。该平台分为网页版和APP两种形式,网页版设计了创城一张图、日常巡查、创城督查、单位自查、测评体系、基础信息、决策分析等7个板块,具备日常巡查、部门自查、问题上报、问题受理、问题分办、整改反馈、监督考核等功能。APP则分为部门待办、部门上报、部门自查板块,责任单位可随时随地处理创城办分办的问题件,对标对点督查职责范围内的创城实地测评点,同时,该APP兼具城市管理“随手拍”功能,实现问题实时上报,及时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