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5月11日起,宁夏50家景区对福建籍游客免景区首道门票

2021
05/11
10:02
东南网

免首道门票!


宁夏50家景区邀福建游客


来宁夏畅游啦


为认真贯彻落实闽宁协作联席会议精神,加强闽宁两省区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于5月6日发出倡议书,倡议区内A级以上旅游景区对福建籍游客开展免景区首道门票活动。文化和旅游厅倡议书发出后,宁夏景区积极响应,截至5月8日18时整,全区共有50家景区负责人在工作群内通过接龙方式表示同意。宁夏50家A级景区,对福建籍(持身份证)游客免景区首道门票,活动时间从2021年5月11日开始,到2021年12月31日截止。


“福建与宁夏,虽然相隔千山万水,但闽宁两省区山海牵手,创造了我国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典范,福建对宁夏的扶贫攻坚成绩大家有睹共睹。宁夏人民抱着感恩、回馈福建人民的心情,开展A级景区向福建人民免首道门票活动。”宁夏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王光华说。


今年以来,在全区A级旅游景区的大力支持下,宁夏文旅部门年初面向全国推出了“观热剧网上答题 赢宁夏景区门票”活动,网上点击量达192万余次,并发放宁夏旅游景区门票1000套。同时,为拓展区内外自驾游市场,制作并发放了2万本《宁夏自驾游护照》。通过让利惠民积极做好宣传,活动效果持续显现。在今年“五一”假期,宁夏迎来客流高峰,全区A级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60余万人次,营业收入达1.01亿元,旅游产业从稳步复苏迈向高质量发展,旅游经济呈现稳中有进、进中见优的良好态势。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