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网络中国节·重阳】县领导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1
10/15
07: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宁化县领导廖祥初、李平生、朱建平、周子发分别带队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祥初先后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王钦明和百岁老人陶达连,每到一处,廖祥初都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仔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并叮嘱老人的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让老人拥有一个美好、幸福的晚年生活,同时,希望他们继续为宁化县各项事业提出宝贵意见。(记者 徐传奇



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代表董香妹和百岁老人谢书金,每到一处,李平生都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其家人和相关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关爱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享有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也衷心祝愿她们节日快乐,生活美满幸福。(记者 张煌鹏)



受县委书记王胜文委托,县委副书记朱建平先后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温道镜、李启福、刘日太、李长荣,每到一处,朱建平都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支持宁化的发展。随后,朱建平为百岁老人曾根水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祝愿老人健康长寿。(记者刘鹏翔)



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委托,副县长周子发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代表林福生、离休干部代表张美庚和百岁老人张来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每到一处,周子发都与他们亲切交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记者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