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宁化在线>>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全民记者”栏目投稿须知

    2012年元月10日,中国宁化在线新版上线,强力推出“全民记者”频道。

    “全民记者”旨在为网友提供一个更为便捷的爆料平台。广大网友可将自已身边的新闻,突发事、身边事进行报道,我们将对来稿择优选登。在这里,人人皆记者,网友唱主角。只要你做个有心人、留意身边事、关注社会民生,那么你就可以成为宁化在线的“编外”记者,成为宁化最新鲜、最原生态新闻的报道人。

    注意事项:

    1、网友可以根据自己看到或者了解到的突发事件、身边事等撰写的稿件;可以就自己或他人遇到的困难或疑问,发布求助信息,向广大网友求解;也可以就所遭遇的不平事进行准确、真实地投诉,反映问题。稿件一经采用,文字新闻每条5元,图文新闻、视频新闻每条10元。
   
    2、网友投稿时,请在稿件下方注明自己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电话号码,以便网站编辑及时联系勾通及稿费的发放。未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电话号码无法核实新闻真实性的稿件将一律不予发表。


投稿系统截图 

      投稿系统使用说明:

     1、以下几项必须认真填写(上图中红色标注栏):(1)文章标题;(2)关键字;(3)文章作者:可以填写笔名;(4)文章来源;(5)文章内容:需用纯文本格式,稿件末尾附上投稿人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电话号码。

     2、全部填写完成后,可点击下方的“添加”按钮完成稿件的提交。

     3、若有配图片、视频,可联系本网编辑(QQ:850367510)。图片宽度不超过500象素,视频采用320*240格式,大小不超过2M。

    中国宁化在线特别声明,请网友确保自己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和时效性。如因网友发布虚假信息,侵犯他人权益,造成相关的法律后果,将由网友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