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20期

2023年03月21日 17:22:04 点击数: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2023年第20期(总第767期)

【三天天气】

18日:小雨,11/21℃

19日:中雨,14/20℃

20日,阴,16/25℃

【精彩导读】

◎激情挥拍!宁化县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开启超燃对决

◎宁化中沙乡党建引领茶经济,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春赏桃花,这个三月与宁化城郊镇来一场粉色花海之约!

【点读宁化】

◎激情挥拍!宁化县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开启超燃对决

―――――――

3月16日,由宁化县总工会、县文旅局主办的“运动‘羽’我同行 健康与‘宁’相伴”全县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县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各机关乡镇工会的36支代表队参赛。

https://mp.weixin.qq.com/s/GmODiVhmQxnGnlS9tZuXLw

◎宁化中沙乡党建引领茶经济,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

布谷飞飞劝早耕,舂锄扑扑趁春晴。近日,在宁化县光能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茶园种植基地里,20余名茶农正在给茶叶除草、松土、施肥、剪枝,现场呈现一片火热的春耕劳作场景。

https://mp.weixin.qq.com/s/CRYt75iiez7CPFsk5EzjWg

◎春赏桃花,这个三月与宁化城郊镇来一场粉色花海之约!

―――――――

阳春三月,桃红柳绿。连日来,宁化县城郊镇连屋村200多亩桃花竞相绽放,吸引众多游客前往观赏、拍照打卡。

https://mp.weixin.qq.com/s/sCs-sCbuwfDP2Tpz6pNOEA

【政民互动】

◎想问一下宁化驾驶证到期 怎么换领驾驶证

―――――――

宁化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您的建议已收悉,您好,诉求人,需要先去县中医院体检、然后带身份证、驾驶证,到翠江镇中环北路1号交通警察大队1楼车管窗口办理,具体可咨询车管电话:0598-6833952,谢谢

(来源 e三明)

【通知】

◎注意!3月16日起,宁化核酸采样服务调整为…

―――――――

关于调整核酸采样服务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合理调配医疗资源,自3月16日起,将我县核酸采样服务调整如下:

一、暂停老党校核酸采样点,调整至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长征大道58号),核酸采样时间为8:30-11:30。

二、各乡(镇)卫生院采样点采样时间暂时不变。

请广大市民朋友做好日常健康防护,减少人员因核酸采样聚集造成不必要的风险,若无特殊需求,非必要不进行核酸采样检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人员暂时不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点的设置和采样时间将会根据采样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并适时发布。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与配合!

全县核酸采样点分布表

宁化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3年3月14日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邱婷婷 审核:伍建平 终审:伊仕鹏)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网站(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4298。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号、下载“智慧宁化”手机客户端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