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17期

2023年03月21日 14:49:44 点击数: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

2023年第17期(总第764期)

【三天天气】

8日:多云,13/26℃

9日:多云,10/26℃

10日,多云,13/29℃

【精彩导读】

◎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 | 畅销欧美!宁化这个儿童用品生产项目产销两旺

◎乡村振兴再出发|宁化这片雷竹笋,绿了山头富了百姓!

◎“万里福道百万人健步行”——重走长征路健步行活动在宁化举行

【点读宁化】

◎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 | 畅销欧美!宁化这个儿童用品生产项目产销两旺

―――――――

近日,宁化县华侨经济开发区的纽凯斯(福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内,工人们正铆足干劲忙生产,赶制来自南美的婴儿床订单,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https://mp.weixin.qq.com/s/jVIw0_aENKc9HeSmfldqiQ

◎乡村振兴再出发|宁化这片雷竹笋,绿了山头富了百姓!

―――――――

近日,宁化县安乐镇谢坊村雷竹种植基地已有不少雷竹笋刚刚冒土。目前雷竹已上市,长势相当不错,当下3月正是采摘时节,采摘期将持续2个多月,一天能挖接近40公斤左右,收入可达三四百元。

https://mp.weixin.qq.com/s/zndfpQX5rK1NWRA4cDBT2w

◎“万里福道百万人健步行”——重走长征路健步行活动在宁化举行

―――――――

3月5日,“万里福道百万人健步行”——重走长征路健步行活动在宁化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健身爱好者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https://mp.weixin.qq.com/s/nK1J__hu0ssmiCJ3CZE6gQ

【政民互动】

◎请问宁化县总院能做血型抗体效价这项检查吗?

―――――――

宁化县教育局:

市民朋友,您好!经了解,我县今年有招聘体育教师的计划,具体招聘信息以宁化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的教师招聘公告为准,届时请及时关注。若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致电教育局人事股咨询,电话:0598-6830085。

◎请问宁化县总医院和中医院现在可以洗牙吗?可以的话要具体去哪个医院?线上可以预约吗?

―――――――

宁化县总院: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目前总医院区暂未开展洗牙项目;中医院区有开展洗牙项目,可通过微信公众预约或者现场取号。如果还有其他疑问您可以拨打电话0598-682700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我院工作的参与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宁化县总医院 2023年3月6日

(来源 e三明)

【喜报】

◎名单公布!宁化这些人获省级荣誉!

―――――――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豪情满怀、意气奋发投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省妇联决定,授予卓艳华等10人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授予刘倩文等202人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福州市台江区洋中街道金斗社区居民委员会等100个单位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宁化共有3名个人光荣上榜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标兵

张银珠:三明市宁化县城郊镇妇联主席、无线电工程师、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

黄榕慧:三明市宁化县中沙乡人民政府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刘梅梅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化县支行副行长

来源 闽姐姐、三明女性之声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邱婷婷 审核:罗健雄 终审:俞祥波)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网站(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4298。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号、下载“智慧宁化”手机客户端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