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8期

2023年03月21日 11:11:21 点击数: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2023年2月3日    星期五

2023年第8期(总第755期)

【三天天气】

4日:小雨,10/14℃

5日:小雨,10/17℃

6日,小雨,12/16℃

【精彩导读】

◎奋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 忙生产、赶订单,宁化全力冲刺“开门红”

◎稳投资 促生产 旺消费 | 接待游客14.9万人次!宁化春节旅游热

◎新春走基层 | 舞龙闹元宵!宁化泉上镇民俗年味浓

【点读宁化】

◎奋力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 忙生产、赶订单,宁化全力冲刺“开门红”

―――――――

人勤春早,新年伊始,宁化县各企业及早开工,各生产线开足马力,全力赶制订单,奋力实现首季生产“开门红”“开门稳”。

https://mp.weixin.qq.com/s/vP5-hzUxIIFi9blNhZBJkw

◎稳投资 促生产 旺消费 | 接待游客14.9万人次!宁化春节旅游热

―――――――

春节黄金周期间,宁化县凭借丰富的红色资源、良好生态环境以及特色民俗文化,迎来大量从外地返乡的游客,江西等地的不少游客也慕名前来游玩。宁化天鹅洞景区、客家祖地等景区接待游客14.9万人次,全县旅游总收入9578万元,同比增长22.13%。

https://mp.weixin.qq.com/s/uY2cGqBppo3sUFlMdFvRtA

◎新春走基层 | 舞龙闹元宵!宁化泉上镇民俗年味浓

―――――――

1月31日,正月初十,宁化县泉上镇泉永村、泉正村锣鼓喧天,由村民自发组织的舞龙队穿梭于村里的街巷,为村民们献上传统民俗文化表演,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https://mp.weixin.qq.com/s/g570mjOREJ70KGb3CRizlw

【政民互动】

◎宁化天鹅洞,凭三明户口身份证是免门票吗?

―――――――

宁化县文体和旅游局:

您好,您的诉求已收悉,现回复如下:宁化县天鹅洞对三明户籍居民进行优惠,凭本人身份证现场购票,可享门票五折优惠,优惠截止至2023年2月5日。如对天鹅洞景区有其他问题也可拨打电话0598-6666058咨询,天鹅洞欢迎您的光临!

◎咨询宁化县感染新冠住院,在ICU除了医保报销,个人支付部分是否还可以报销,希望有关部门给予答复,谢谢!

―――――――

宁化县总医院:

尊敬的网友: 新年好!您咨询的问题通过电话了解已告知。如果还有其他意见和建议,您可以拨打电话0598-682700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祝您阖家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宁化县总医院 2023年2月2日

(来源 e三明)

【通告】

◎关于暂停东方广场核酸采样点的通告

―――――――

关于暂停东方广场核酸采样点的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及我县核酸检测需求,为合理统筹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资源,决定自2月6日起暂停东方广场广场核酸采样服务,保留老党校和各乡镇卫生院采样点。请市民朋友们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前往采样点采样。

 请广大市民朋友做好日常健康防护,减少人员因核酸采样聚集造成不必要的风险,若无特殊需求,非必要不进行核酸采样检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人员暂时不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点的设置和采样时间将会根据采样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并适时发布。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与配合!

调整后全县核酸采样点分布表如下:

宁化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3年2月2日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邱婷婷 审核:罗健雄 终审:俞宁贞)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网站(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4298。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号、下载“智慧宁化”手机客户端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