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93期

2023年03月21日 10:32:28 点击数: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2022年第93期(总第747期)

【三天天气】

31日:晴,3/16℃

1日:阴,6/18℃

2日,多云,7/17℃

【精彩导读】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宁化: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

◎好消息!兴泉铁路今日全线贯通运营!

◎【聚焦两会】宁化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点读宁化】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宁化: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

―――――――

今年以来,宁化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两稳一保一防”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

https://mp.weixin.qq.com/s/m15UZk7O9aw0lVSAzKluLw

◎好消息!兴泉铁路今日全线贯通运营!

―――――――

12月30日,兴泉铁路实现全线贯通运营。宁化人往返泉州可以坐动车啦!

https://mp.weixin.qq.com/s/C6t6uRXdgg47ScxyK79xKw

◎【聚焦两会】宁化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

12月28日下午,宁化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https://mp.weixin.qq.com/s/3sDUhf541ioBsma_A2XHEQ

【政民互动】

◎怎么取消暂停参保?

―――――――

宁化县医疗保险管理中心:

您好,已经停保的,须重新参保,可以通过线上办理,闽政通--医保服务-居民参保进行办理,如果是线下办理,请携带身份证或户口薄或居住证,可以到各乡镇的医保服务点或是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的医保大厅现场办理。近期疫情严重建议线上办理。

(来源 e三明)

【通告】

◎宁化县关于调整核酸采样服务的通告

―――――――

广大市民朋友:

因近期核酸实验室工作人员减员严重,为保证检测报告及时出具和检测准确性,自12月30日起,将我县核酸采样服务调整如下:

一、红土地广场采样点和老党校采样点服务时间调整为上午8:30-11:30,下午暂停采样。

二、东方广场采样点服务时间调整为下午2:30-5:30,上午暂停采样。

三、乡镇及中医院采样点采样时间暂时不变。

请广大市民朋友做好日常健康防护,减少人员因核酸采样聚集造成不必要的风险,若无特殊需求,非必要不进行核酸采样检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人员暂时不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点的设置和采样时间将会根据采样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并适时发布。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与配合!

全县核酸采样点分布表

宁化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29日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邱婷婷 审核:罗健雄 终审:俞宁贞)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网站(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4298。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号、下载“智慧宁化”手机客户端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