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92期

2023年03月21日 10:29:37 点击数: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2022年第92期(总第746期)

【三天天气】

28日:阴,4/13℃

29日:阴,4/11℃

30日,阴,5/12℃

【精彩导读】

◎【聚焦两会】宁化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宁化纳福有机硅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宁化曹坊用“五四三”工作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开花

【点读宁化】

◎【聚焦两会】宁化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

―――――――

12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化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客家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界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建真言、谋良策,共同为推进宁化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凝聚智慧和力量。

https://mp.weixin.qq.com/s/LomsIzYrKx_TE80IyHx-TA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宁化纳福有机硅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

近日,在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宁化纳福有机硅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加快项目主体建设,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https://mp.weixin.qq.com/s/eLZHbMgpGiULqok5oLHvmg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宁化曹坊用“五四三”工作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开花

―――――――

党的二十大闭幕以来,曹坊镇坚持以“五四三”工作法,用心学、用情讲、用力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开花。

https://mp.weixin.qq.com/s/OBw-OsewPWTHB-2pPu-Qow

【政民互动】

◎本人在宁化,想了解下客运车的购置税在12月26日至12月30日期间可以交吗?在哪交?

―――――――

国家税务总局宁化县税务局: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现就您诉求的问题答复如下:目前国库关库时间暂未正式通知,为避免因国库关闭导致无法缴纳,建议您及早到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办税厅申报缴纳购置税。 如还有疑问,请于工作日时间致电宁化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电话0598-6833200)详询。感谢您对税务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宁化什么时候可以安排接种第四针新冠疫苗?

―――――――

宁化县卫生健康局::

您好,您的诉求已收悉,现答复如下:第二次加强免疫的新冠疫苗(第四针)已向省级部门申请订购,目前暂未到货,后续接种安排请您关注“宁化在线”的公告。如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致电咨询宁化县疫情防控指挥部0598-6822643。

(来源 e三明)

【通告】

◎关注!宁化县核酸采样收费点有调整!

―――――――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的调整,重点行业人群不再进行应检尽检,倡导非必要不进行核酸检测。根据群众的检测需求,进一步优化布局,具体调整如下:

12月24日起将全县现有核酸采样点一并调整为社会人群愿检尽检收费采样点;总医院中医院区核酸采样点社会人群采样时间调整为18:00-21:00,紧急情况就医人群采样时间为:18:00-次日8:00;各乡镇卫生院(不包括翠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城郊卫生院)采样时间由24小时开放调整为8:00-12:00,14:30-17:00。调整后全县核酸采样点分布如下:

宁化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2月23日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邱婷婷 审核:罗健雄 终审:俞宁贞)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网站(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4298。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号、下载“智慧宁化”手机客户端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