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91期

2023年03月21日 10:23:03 点击数: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2022年第91期(总第745期)

【三天天气】

24日:晴,-2/14℃

25日:晴,0/14℃

26日,晴,2/16℃

【精彩导读】

◎【乡村振兴再出发】宁化这个镇深入推进移风易俗,文明乡风吹开幸福花!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宁化县委宣讲团走进翠江镇开展宣讲

◎巧手迎冬至,情谊暖融融!宁化这样关爱困难群众

【点读宁化】

◎【乡村振兴再出发】宁化这个镇深入推进移风易俗,文明乡风吹开幸福花!

―――――――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宁化县安乐镇多措并举推进移风易俗治理,有效促进文明乡风成为群众共识,让文明新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https://mp.weixin.qq.com/s/fF_UDI1OmbbbbjZ09BCTQg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宁化县委宣讲团走进翠江镇开展宣讲

―――――――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翠江镇。

https://mp.weixin.qq.com/s/LxQ2qnsX5aPoy44rl8IoNQ

◎巧手迎冬至,情谊暖融融!宁化这样关爱困难群众

―――――――

12月20日,在宁化县双虹社区广场,宁化县“巧手迎冬至,情谊暖融融”困难群众冬至关爱活动在这里开展,为30余名低保、特困、低收入家庭等困难群众送去关爱与慰问。

https://mp.weixin.qq.com/s/AXUhY0KiVwD13Vfrk-VXxw

【政民互动】

◎宁化G356高架,不打算路面沥青化?目前临近通车,还是水泥硬化呢?

―――――――

福建省宁化县交通运输局:

您好,您的诉求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节约造价,该项目除高架桥部分采用沥青混凝土外,其余均采用水泥混凝土。 感谢您对交通建设事业的支持!

◎三明市2022年居民医保最迟交到什么时候

―――――――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尊敬的缴费人: 您好! 从2022年年9月1日开始征缴2023年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 正常缴费期: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延长缴费期: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缴费的参保人员,按个人缴费标准缴费,从缴费之日开始享受城乡居民医保待遇。 补缴期:2023年3月1日至12月31日。其中,3月1日至6月30日,补缴人员按2023年个人缴费标准缴费;7月1日后补缴人员按2023年个人缴费金额和财政补助金额之和缴费。3月1日后补缴的的参保人员需执行60天的待遇待期(新生儿及医疗救助对象除外)。 但根据人民银行国库年终决算工作安排,全省税务机关将在年末几天停止办理业务,建议您提前办理相关税费缴纳。具体停止办理业务时间以税务公告为准。 感谢您对税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顺祝生活愉快! 三明市税务局

(来源 e三明)

【通告】

◎关于停发阳性短信提醒的通告

―――――――

 因发现不法分子利用核酸检测阳性短信提醒进行电信诈骗活动,今日起,我中心将不再对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人员(含混管阳性人员)进行短信告知,广大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登录闽政通-福建健康码”自行查询核酸检测结果。请市民朋友提高电信诈骗防范意识,以免上当受骗。

宁化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2月23日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邱婷婷 审核:刘才恒 终审:张林勇)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网站(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4298。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号、下载“智慧宁化”手机客户端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