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90期

2023年03月21日 10:20:19 点击数: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2022年第90期(总第744期)

【三天天气】

21日:晴,0/13℃

22日:晴,2/14℃

23日,多云,-1/11℃

【精彩导读】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产业转型步伐加快!宁化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又一党建教育培训基地在宁化设立!它是…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宁化县委宣讲团走进石壁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读宁化】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产业转型步伐加快!宁化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

今年来,宁化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https://mp.weixin.qq.com/s/sAReaobntepzt-BDbAKf3w

◎又一党建教育培训基地在宁化设立!它是…

―――――――

12月18日,福建省恒申慈善基金会党建教育培训基地在宁化设立。

https://mp.weixin.qq.com/s/QBAyx8RhrliqkSeODDuNcg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宁化县委宣讲团走进石壁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近日,宁化县委宣讲团走进石壁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石壁镇镇村干部、镇直有关单位工作人员等80余人聆听了报告。

https://mp.weixin.qq.com/s/rQ90NytAMzkmJssq4d4d8w

【政民互动】

◎请问下G356国道的高架什么时候正式通车

―――――――

福建省宁化县交通运输局:

您好,您的诉求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国道G356主线预计于12月31日通车。 感谢您对交通建设事业的支持!

◎请问灵活就业社保现在如何缴纳?

―――――――

您好!税务部门职责范围内答复如下:灵活就业人员缴养老保险,应先到行政政务中心的社保机构办理登记,然后可到税务局的办税大厅缴纳。灵活就业人员也可通过福建税务微信公众号,e三明→城市服务,闽税通APP,云闪付缴纳社保,可以选择按月或按年。

(来源 e三明)

【通知】

◎注意!本周起,陆续暂停!

―――――――

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2022年年终结转需暂停办理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公告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缴存职工:

为了做好福建省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信息系统2022年年终结转业务,确保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根据省上通知,我中心各县(市、区)管理部办事窗口、承办银行、网上办事大厅、微信公众号、e三明等服务渠道在2022年12月25日(星期日)至12月31日(星期六)期间将陆续暂停办理部分业务。现公告如下:

一、12月25日起停止跨行业务操作(业务包含:跨行提取,跨行转移,跨行并户,异地转移,跨行放款);

二、12月27日起暂停所有贷款发放业务;

三、12月30日起停办所有渠道(含柜台)贷款还款(包含分期还款、提前还本和提前结清)和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金提取;

四、12月31日我中心停办所有交易类业务(所有渠道含柜台)。

敬请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缴存职工根据公告时间调整好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事宜。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三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12月19日

来源:三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邱婷婷 审核:刘才恒 终审:张林勇)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网站(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4298。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号、下载“智慧宁化”手机客户端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