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86期

2023年03月21日 10:02:18 点击数: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2022年12月6日    星期二

2022年第86期(总第740期)

【三天天气】

7日:阴,8/13℃

8日:多云,8/15℃

9日:阴,8/14℃

【精彩导读】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如何推动消费潜力释放?宁化这样干!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宁化这些地方

◎【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点单式”科技服务!宁化不断促林业高质高效

【点读宁化】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如何推动消费潜力释放?宁化这样干!

―――――――

近年来,宁化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谋划、持续发展,各项事业综合发力,推动消费潜力释放。

https://mp.weixin.qq.com/s/NUb0UEZ4cNULhVl99qyy7Q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宁化这些地方

―――――――

近日,县委宣讲团成员走进宁化县融媒体中心和方田乡政府,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五个关键词等方面,结合宣传工作情况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解读和交流分享。

https://mp.weixin.qq.com/s/4bK-W-LEDyjoDaw_QPCo3A

◎【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点单式”科技服务!宁化不断促林业高质高效

―――――――

宁化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建立“林农点单 专家送餐”林业科技精准服务模式,带动林业发展技术向乡村下沉。

https://mp.weixin.qq.com/s/PLXRRyR6cGO6TsVuTb4pGw

【政民互动】

◎咨询一下 准生证哪里办?需要什么材料?

―――――――

宁化县卫生健康局:

您好!您的诉求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准生证已改为办理生育服务登记,办理部门为户籍所在乡镇卫生计生办,需准备材料: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户口薄、已出生孩次的出生医学证明(办理一孩登记无需此项)。

办理方式:1.网上办证。在微信公众号“福建幸福家庭”上办理,具体参考公众号中的操作指引;2.现场办理。可前往户籍所在乡镇卫生计生办公室办理。(注:如需开具纸质登记证明,需在网上登记后,本人或者委托他人前往乡镇卫生计生办公室办理纸质登记证明)

◎反映我要在宁化县城郊镇办理房子过户的事宜,请问要去哪里办理,办理流程是怎样的,需要交哪些材料,怎样收费的,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回复,谢谢!

―――――――

宁化县自然资源局:

回复网友:您好,您的诉求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按《福建省不动产登记申请材料清单》(试行)的要求,申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所提交的材料为:1、不动产登记申请书;2、双方申请人身份证明材料;3、不动产权属证书;4、买卖合同、赠与合同或继承文书;5、涉税证明;6、权籍调查成果(有不动产权证书的可不提供)。申请人双方可携带以上材料前往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宁化县万星广场1号楼行政服务中心三楼)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登记流程为:受理-审核-登簿-发证;不动产登记费:住宅类80元/宗,非住宅类550元/宗。如划拨土地还需缴纳出让金,交易过户需缴纳相关税费,详情可携带相关材料到不动产综合受理窗口咨询。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参与和支持!

宁化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12月2日

(来源 e三明)

【公告】

◎关于报送2022年福建省汽车数据安全管理情况的公告

―――――――

为规范汽车数据处理活动,保护个人、组织的合法权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公共利益,促进汽车数据合理开发利用,根据《汽车数据安全管理若干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现将2022年福建省汽车数据安全管理情况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注册地为福建的开展重要数据(《规定》第三条)处理活动的汽车数据处理者,包括汽车制造商、零部件和软件供应商、经销商、维修机构以及出行服务企业等。

二、报送内容

2022年汽车数据安全管理情况报告,报告须加盖单位公章。

三、报送方式

请登录汽车数据安全情况填报管理平台,按要求在线报送。

平台地址(请用电脑端打开):https://app.fjwx.gov.cn/

报送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5日

未按期如实填报的,福建省网信办将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对违反《规定》相关要求的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将移交相关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 网信福建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邱婷婷 审核:罗健雄 终审:俞祥波)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网站(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4298。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号、下载“智慧宁化”手机客户端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