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2019年01月18日 15:56:24 点击数:

 

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农历戊戌年腊月十四

2019年第5期(总第477期)

【三天天气】

19日:阴,9~19℃

20日:小雨,7~15℃

21日:阴转多云,2~8℃

【精彩导读】

>>浦梅铁路莲花山隧道出口端提前贯通

宁化一企业被授予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宁化总工会送文化进园区暖人心

>>这场全市方言比赛,宁化捧回最高奖!

>>宁化城南镇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

>>习近平:让违法失德者寸步难行

>>外交部:不允许任何国家毒贩戕害中国人

>>最高检:杜绝对民营企业选择性司法

>>全球首个5G手机电话打通

>>福建顺邵高速正式通车

【点读宁化】

>>浦梅铁路莲花山隧道出口端提前贯通

―――――――

 

1月17日上午10时许,随着一声炮响,由中铁十七局承建的浦梅铁路莲花山隧道出口与2号斜井,历经678个昼夜后,提前一个月顺利贯通,实现了继隧道进口至1号斜井段两个工作面贯通后的又一突破,为莲花山隧道全面贯通奠定坚实基础。

http://news.zgnhzx.com/20190118/075517160992.html

>>宁化一企业被授予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

日前,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财政厅联合公布2018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认定方菱桥隧模架(福州)有限公司等200家企业为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宁化县的福建鸿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符合特色化条件而榜上有名。

http://news.zgnhzx.com/20190117/163800160990.html

>>宁化总工会送文化进园区暖人心

―――――――

1月15日,宁化县总工会在华侨经济开发区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举行2019年“两节”送文化进园区系列活动。开发区9家企业100多名职工到场参加,从中评选团体趣味比赛的获奖者并予以表彰。

http://news.zgnhzx.com/20190116/170231160942.html

>>这场全市方言比赛,宁化捧回最高奖!

―――――――

1月11日,三明市举办“展现地方特色,感受文化魅力”三明方言展示活动,宁化县文化馆选送的《擂擂茶》获得最高奖——观众最喜爱方言奖。

https://mp.weixin.qq.com/s/cBl_tVLomWOfNDRu4kCBbQ

>>宁化城南镇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

―――――――

1月5日,宁化县城南镇党委、政府在御景湾广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演出吸引了3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

http://news.zgnhzx.com/20190116/165741160939.html

【瞭望天下】

>>习近平:让违法失德者寸步难行

―――――――

中央政法工作会议15日至16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坚持依法办事,让遵法守纪者扬眉吐气,让违法失德者寸步难行。要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

>>外交部:不允许任何国家毒贩戕害中国人

―――――――

加拿大公民谢伦伯格因走私毒品罪被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后,加拿大领导人称中国“随意”作出死刑判决。外交部16日再次回应:中方不会允许任何国家的毒贩再来戕害中国人民的生命。

>>最高检:杜绝对民营企业选择性司法

―――――――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17日表示,要依法平等保护民营经济合法权益,切实防止不该捕的捕了、不该诉的诉了。公有制与非公有制经济一视同仁、平等保护,坚决杜绝差异性、选择性司法。

>>全球首个5G手机电话打通

―――――――

近日,广东联通联合中兴通讯在深圳5G规模测试外场,打通了全球第一个基于3GPP最新协议版本的5G手机外场通话,还率先在5G网络下畅享了微信、视频等精彩应用。

>>福建顺邵高速正式通车

―――――――

18日,顺邵高速正式通车,以后从福州前往邵武可节省约40分钟。它与南平联络线高速、延顺高速、邵光高速共同组成南平市境内又一条出省高速大通道(也称闽赣通道),是福建连接内陆省份最快捷的通道之一。

【宁化热点】

>>组图:宁化县“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精彩瞬间

―――――――

 

1月17日,2019年宁化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曹坊镇启动。本次活动共派出32支服务队,为当地农民朋友提供了形势政策宣传、农业技术服务、科普体验展示、健康医疗义诊、“定格最美夕阳红”公益摄影、春联进万家等丰富惠民服务。县文化志愿者为群众送上了精彩的文艺大餐。

http://news.zgnhzx.com/20190117/164311160991.html

【服务资讯】

>>宁化一波房屋、店面正在拍卖变卖,最低24万

―――――――

近日,宁化一波房屋、店面正在拍卖变卖,最低24万,需要的来看看!

https://mp.weixin.qq.com/s/0Wn4eQVfsGKzO-qFys30mg

>>宁化这些单位在招见习生,快告诉合适的ta!

―――――――

近日,宁化团县委开展2019年“共青团启航计划”第五季宁化县大学生见习促就业活动。招募对象为宁化籍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大学生(2019年6月份毕业)。招募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止。见习时间为2019年2-6月。见习补贴原则上每月不低于500元,有条件的单位可提供住宿。注意事项:见习大学生应与实习单位签订见习合同,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岗位吧!

https://mp.weixin.qq.com/s/TkYJCrbPt1qZwloM0yXA8w

【温馨提示】

(责任编辑:张茜茜,审核:刘才恒)更多精彩新闻请登陆宁化在线(http://www.zgnhzx.com)。您有任何建议或新闻线索,请拨打电话0598―6824298。您的手机需开通移动数据上网功能,才能正常阅读手机报。手机报每周两期,免费收阅。请及时删除已经阅读的彩信,以免手机内存不足,影响您接收新的彩信。欢迎关注宁化在线微信公众账号:zgnhzx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请您关注宁化在线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