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红色故事巾帼宣讲精彩纷呈

2022
07/30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8日晚,宁化举办“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红色故事巾帼志愿宣讲活动。三明市妇联四级调研员蔡小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到场参加。 



炎炎夏夜,翠园广场人头攒动。活动融宣讲、歌舞、诗朗诵于一体,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活动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宣讲团成员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为市民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红色故事。《苏区红色娘子军》《三明革命烈士第一村—石壁村》《断肠明志铸忠魂》《一本珍贵的军用号谱》《绝命壮士曾繁益》《吹号者》《湘江魂》等红色故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省妇代会代表、明姐姐故事会宣讲团成员张银珠以《牢记嘱托,谱写巾帼新华章》为题进行宣讲,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公益经历与感受。   



宣讲活动由宁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文旅局、县长征出发地遗址保护中心、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等主办。



主办方还为宁化县司秀英家庭,张海银、曹美平家庭,张银珠、张凌鸿家庭3户荣获“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称号的家庭颁奖。


记者 赖全平 夏淑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宁化水茜: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宁化水茜: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宁化新闻
    5786水茜镇2022-06-24
  • 宁化淮土: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

    宁化淮土: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

    宁化新闻
  • 宁化红色故事巾帼宣讲精彩纷呈

    宁化红色故事巾帼宣讲精彩纷呈

    宁化新闻
  • 宁化:桑梓情深 乡贤捐赠百万助力红色项目建设

    宁化:桑梓情深 乡贤捐赠百万助力红色项目建设

    宁化新闻
  • 访谈革命老兵 传承红色基因

    访谈革命老兵 传承红色基因

    宁化新闻
    9653党校2021-11-19
  • 宁化:探索“七学”模式 注入红色力量

    宁化:探索“七学”模式 注入红色力量

    宁化新闻